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一行到好望角 调研我市物流业发展情况
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一行到好望角 调研我市物流业发展情况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    阅读数:2927

    为及时了解掌握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推进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12月1日,邢台市政协主席邱文双一行20余人到好望角物流公司视察调研。市政协、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市金融办、市审计局、市工商局、市国资委、市财政局、中国银行邢台分行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好望角物流公司董事长吴清杰分别从企业发展概况、邢台市物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邢台市物流业总体发展思路以及发展诉求等方面向与会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邱文双对好望角物流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创新发展经验以及对邢台市物流业转型升级、社会经济提升和大气污染治理的推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会针对目前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等事项进行认真研究和协商,为企业提供全力支持和帮扶。



邱文双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好望角国际物流园、邢台内陆港、河北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邢台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现场,并就项目建设和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长期以来,好望角物流公司秉承“以综合物流为基础、以国际物流为主导、以绿色物流为创新”的战略发展思路,致力于振兴现代物流和拓展国际业务,特别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站在建设“冀中南物流枢纽城市”高度,突出“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创新突破、跨越赶超”主基调,积极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构建国家级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和区域性进出口贸易服务平台,倡导并践行绿色物流。好望角被评为国家5A级物流企业、全国优秀物流企业(园区),河北省综合物流企业前五强企业,河北省百家创新型领军企业之一,国家交通运输部重点支持企业。作为邢台市100家重点企业之一,好望角物流园区年综合交税1.25亿元人民币,累计交税约10亿元人民币,带动社会就业上万人,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环境治理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