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关于举办高级《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关于举办高级《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的通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3/5    阅读数:4794
各相关单位及有关人员:

    根据《劳动法》的相关规定,物流行业从业者必须经过相应培训及统一考试,取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后方可就业上岗。为了适应我国物流业快速发展及对物流人才和相应资质认证的迫切需要,快物流人才的培养,满足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需求,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的“就业准入,执证上岗”的原则,邢台市物流协会决定联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人才战略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二级)考试考前培训班”。考试合格后,将取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网上查询,证书全国通用。同时也可申办由美国认证协会(简称ACI)《国际注册中/高级物流师(ICSLM)》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第三方物流、公路与铁路运输、港口、邮政、外贸、航运、快递、货代、船代、仓储、配送等企业的操作、业务、策划及经营管理人员。

2、电子商务、商场、超市、流通等企业的相关操作及经营管理人员。

3、生产、制造业企业生产管理、仓储管理、采购管理的相关人员。

4大专院校从事物流管理教育及科研人员。

二、证书颁发

经培训后直接参加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高级物流师(一级)分为:理论知识考核、专业能力考核、综合评审考核。考试合格者获得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国家职业资格一级/二级)。该证书实行统一印制、编号,全国通用,是就业、上岗、晋级、职称评审、加薪的职业资格证明。

三、收费标准

1、取单证:一级/高级技师:6800/人;二级/技师:4800/人;国际注册高级物流师:5800/人;国际注册物流师3800/人(以上费用包含初审费、培训费、鉴定费、考试费、资料费、场地费等)学习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2、取双证:(一级/高级技师、国际注册高级物流师(ICSLM)双证:9800/)(二级/技师、国际注册物流师(ICSLM)双证:7600/)

国际注册物流师:获得由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认证协会(ACI)颁发国际注册中/高级物流师(ICSLM)证书,中英文网站均可查验证书真伪。ACI证书是中国地区唯一可申请获得美联邦政府和加州政府的认证。ACI得到国家工商总局、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国家质检总局的合法注册和认可,同时得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权威部门的认可和授权。

四、提交材料

1、初审时需将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历证扫描件、蓝底照片发送到我协会邮箱审核,邮箱地址:xtwlxh@126.com

2、初审合格者我协会将以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传达报道通知,详告具体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及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报道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六、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4513-16日;统考时间:517日;培训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报名截止时间:20144 17 日。

七、联系方式:

  话:03195609021  

联系人:曲先生

             

                                                邢台市物流协会

              2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