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中国500强企业开始申报
中国500强企业开始申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3/25    阅读数:4145

2016311,邢台市工经联(经团联)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邢台宾馆会议厅隆重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刘书敏秘书长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四届理事会增补副会长建议名单,通报了2015年河北百强企业、河北重点行业排头兵企业以及邢台市50强企业排序结果,我协会会长单位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河北服务业50强企业、河北重点行业排头兵企业以及邢台市50强企业。

此次排序结果表明,面对经济运行下行压力增大和节能减排、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等诸多困难,我市物流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发展方式的转变,坚持稳中求进,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在转型升级中勇于担当,在爬坡过坎中砥砺前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主动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顺势而为,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坚持上项目、稳增长、调结构工作方针,确保了物流企业经济效益的平稳运行。

会议还同时启动了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河北百强企业、邢台市50强企业申报工作。除行政性公司、资产经营性公司外,凡在邢台市行政区域内注册,2015年完成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在5千万元及以上的企业均可自主申报。申报企业可在河北工经网下载申报表,加盖统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商会印章,或提交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已审计的2015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于430日前报市工经联秘书处。市工经联初审、汇总后,向省百强排序委员会推荐“河北百强企业”、“中国企业500强”等参选企业。